Thursday 29 March 2012

我的第一次 ---- 演出

加入藝穗默劇實驗室(Mime Lab)這大家庭的7年裡對於我而言產生過很多的第一次,如:第一次演出、第一次成功運用日常生活所見所聞創作即興、第一次個人創作、第一次在默劇中得到自信心、第一次為演出感到無比壓力、第一次在眾目睽睽之下在街上爬行、第一次為自己本以為只是興趣娛樂很認真思考前路、第一次受傷也不敢和任何人說等等 ……………

(左起)GladysIsabellaMiran、小淇、芝芝

這相片拍攝於200458 = 第一次演出的日子 = 在劇場上年幼無知的我

當天的劇目為「傻 + 三姐妹」,記得故事大綱是由Isabella、小淇和芝芝在話劇上找來一位導演幫我們排練與編導。這劇的演員全部都有話劇演出的經驗,故在排練時最無知的就是我,現在想起真的覺得自己很勇敢,什麼都不懂也有勇氣站在台上。在此真的要多謝當年導演對我的包容與幫助,也要多謝我的好姊妹芝芝介紹我參加默劇工作坊,樣我有機會接觸默劇。

事隔7年多雖然在默劇上經歷了很多,但小妹在默劇的認知與演繹方面只感說有一點點的進步,不過就相片看來化妝的技術就真的進步了很多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